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離家四天的我,焦躁的小喵

剛進家門就聽到了喵喵的撒嬌聲。四天不在台北的日子,最讓我擔心的就是喵喵。

打了幾通電話回家,知道房間已經慘遭小T喵的摧殘,打開房門讓我最心疼的卻是明顯瘦下的小喵。小喵從小就黏人,搬到我房間後每天不是鑽到被窩與我同眠,就是窩在我的腳邊睡著;即便是看書也總是會摸著她,直到她發出舒服的呼嚕聲,或是不耐地離開我的身旁,獨自追著小球自high。不管如何,她知道我總是陪在她身邊的;弟弟說小喵這幾天特別焦躁,紗窗都快給抓破了,但當我打開門看到又瘦又髒的小喵還是不忍心責罵,整理了房間,餵了她吃小喵罐頭,看她有點元氣後便幫她洗了澡。

雖然只有四天,卻發現自己開始擔心起了長假,萬一我不在家喵喵又焦慮不吃飯呢?萬一她真把紗窗抓破呢?小喵正窩在我腳邊發出了滿足的呼嚕聲,摸著小喵的頭,我真的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