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有的事你就是知道

昨天下午Sean打了手機給我要買書。昨天應該是他的休假日,看他穿著球鞋,背著大背包,有點和平日西裝畢挺的樣子連不太起來。

幾個月沒見,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手怎麼了?』就說這個傷口位置尷尬,連認識十幾年的人都會誤會。隨意聊了一會,發現他和良凱的想法有點像,也許我應該要好好思考一下才對。我其實也知道他和Vien是心疼我的,一年多前Vien握著我的手看著我掉淚的情景還在腦海中,我也不忍心讓他們倆擔心我。又聊了一下上週的手工肥皂,Sean用了一種疑惑的眼光看著我:『好用嗎?』(我猜他的os本來是:『能用嗎?』)我白了他一眼,但我們也清楚雙方不會介意。或許這也是一種默契,有的事你就是知道。

晚上和Amy一起等人時,Amy問了我些事;最後她K了我一下:『Hey,我說妳啊!有事要講,不要一個人ㄍㄧㄥ在那!』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沒有人家看起來來得Strong(該要用堅強、樂觀還是ㄍㄧㄥ?)其實我想說的是,有人比我還嚴重;但這種事有什麼好比的?我笑了笑,她和絲原來也都是一樣的,只是表現法不太一樣罷了。

突然想到櫻前幾天說的:『我怕我忘了和妳說,其實我很愛妳。』我愣了一下:『我也很愛妳,像愛T喵喵一樣』,她的反應是:『啊,只有這樣喔!』(我的os:『啊不然咧?小T喵可是很受寵的。』)雖然知道她是有感而發,但不免啼笑皆非。愛嗎?其實有的時候你都知道,只是說與不說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