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2011新年快樂!

按理來說是昨天就應該要發表這篇感謝文與今年度的發願文的,但昨天晚上回到家看完新聞、把喵玩累再加上看完卜洛克的《入夜》之後我便昏死在床上一路到將近十一點,但不管怎麼說,這是年年都應該要寫的,一定要趁著有Fu的時候快點寫完。

關於已經過去的2010或是民國99年,是充滿感激與意外的一年;發生了很多事,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得到了很多的幫助與支持。謝謝大家。尤其是HGZ的每一位,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改變了我的生命,讓我學會了接受生命,學會了關愛與勇敢。家人更是不用說了,總是挺我到底,偶爾〈?!〉陪著我一起打嘴砲讓我發洩情緒。還有C001的每一位,謝謝你們的不厭其煩,我相信我們的2011一定更棒、更精彩。最重要的還有我家永遠有梗的胖咪,感謝妳每天充滿喜感的演出讓我的噗浪日日有梗,卡馬破百。

要謝的人太多了,當然要學陳之藩老師說的謝天,讓我遇見大家,有一份還不錯的工作,很挺我的家人,很棒的朋友。也願老天照顧我身邊的每一位,讓他們每一天都平安、快樂。

感謝辭說完了,現在要來寫發願文了。

針對去年的KPI之不說髒話、回復女兒身這兩件事,我發現這個實在是太難做到了,但是年紀漸長,總不好再一直有國罵出口,呃...我盡量;這個還是保留起來當目標,說不定哪天真的達到也不一定。

文章產值的部份我想也許開始要轉成重質,倒也不是找理由開脫;只是覺得目前除了書之外,也開始想要多接觸實務面的東西,換言之,很有可能會開始發表一些宅文,寫得可能不會很好,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對了,下週五本人真的要和小妹去學瑜伽了,希望把腰和背的老毛病給養好〈傳說中的三十歲後被身體蹧踏絕對是真的。〉這個是已經做到的,接下來就是要持續下去。至於小嗜好拍照也要持續下去,希望每個月至少出去外面拍一次。

最後一個,本人已經兩三年沒有去跨年了,2011我是很認真的想要去跨一次年;生命裡總有一次會遇到這麼好玩的年份,民國101年再加上傳說中的世界毀滅日,這一輩子一定要去玩一次;雖然現在說有點早,但是我還是要說,這一次一定要去跨年。

新的一年,願大家新年快樂!

手捧著咖啡,CHE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