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工作雜記之二

加了一個多月的班,每天都把家當成旅館那樣,往往早上九點多進了辦公室後,一待就是超過十小時。年紀大了,體力與記憶自不如當年開信義店時那般勇猛,但在尚未找到合適人選與營收的雙重壓力下,我很清楚知道除了撐著之外,別無他法。

晚上朋友突然丟了訊息給我,和我說:『總編要我和妳說,忙不過來的,可以由出版社做的,直接跟你 () 。』一時間幾十天的一切通通湧進了腦袋,眼淚竟然不爭氣地掉了。

我當然理解因為業務的需要,許多事總都是魚幫水水幫魚的;但在那背後有多少信任啊!若不是芳姐總在我腦子糊成一片時開導我,身邊有一群那樣堅強撐住的戰友,不可能是我一個人能夠讓人信任的。當朋友上線不斷鼓勵我時,我真的很感謝有這樣的人在我身邊。為什麼這世界上會有這麼好的人,總是讓人感覺那樣溫暖呢?

前兩天和老大聊了關於衝流量的一些想法,也開始有些運作了;下午和總經理討論了一些事,心頭大概也定了。週一下午順利的話也可以產出九月的proposal,就只差合作對象那邊的細節待確認了。是的,我真心相信一切都會變好的。因為有你們,我是真的這樣的相信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