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工作雜記

今年也許是驛馬星動的一年也說不定。

第二次的變動來的比我想像中的更快,在還來不及思考什麼便接下了新的任務;原有的工作還沒個交待,新的事接踵而來,過往十年不曾在生日時上班,今年破戒了。

老實說,在這次的交接多多少少是有些慌亂,也有些不快;但沒有那麼多時間抱怨人事或交接問題,很多事情總是這樣,咬著牙,撐過去,一切也就過了。說是可以淡然處之也未免真把我視為聖人了;其實在過程中失望、憤怒,情緒總是在心頭繞著,但那又怎樣呢?要一般見識嗎?我沒有時間,也沒有力氣;快速地交接文件與例行工作、幫著同事做分工,到處央人找尋適合的人選進來;直到昨天醒來發現竟然逼近中午,才知道這半個月的體力透支。同事們心疼我、信任我,總是不斷地為我打氣,願意分享心情讓我知道,甚至於讓我過了一個很特別的生日;答應大家不能累倒的,我也知道自己不會這麼容易倒下〈信義店都開過了,還有什麼撐不過的?〉

被時間追趕了半個多月,有的事也有了些了結;砍掉重練這回事雖然辛苦,但我們並不是沒有個底的,我也相信一切都會變好。謝謝妳們的陪伴和分享,我知道我們過得去的;我們會更好的。這是多次晚上和你們msn聊的、在茶水間討論的;真的,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