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Happy Re-Birthday To Us!

msn上看到了許久未上線的Vanny,劈頭第一句便是:『一週年快樂!』她回我:『妳還記得啊!』閒聊了一會,聊了最近的工作(不約而同地加班加到爆炸、不約而同地變胖、同樣在週五晚上吃了火鍋)很開心。

一年之前我們都做了同樣的選擇,展開了人生的一次小小冒險;兩人當時的心境不盡相同,但總歸都是累,也都有著一些夢想想完成;我們來到了同一個地方。和一群人一起為夢想努力著!

那一百多天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百多天;認識了各方英雄好漢,從他們身上學會了思考,得到了溫暖。所有的事情我們總都是一起完成的,一個又一個的研究,一次又一次的討論,每一天用完午餐爬著十二樓的樓梯一百多天不長,卻足以培養出如家人一般的情感。如果不是那一次的小小冒險,我還會是今天的我嗎?我沒有把握。

很想念在HGZ的日子,想念著每一個人;想念著一切。也願上天永遠為這樣一群有夢想有勇氣的人帶來平安、幸福!

Happy Re-Birthday To Us

Love,

Selina

2 則留言:

  1. 我,我,我大概只爬過三次樓梯阿~~~(羞)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我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