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親愛的,生日快樂。

親愛的小TT


一年又過去了;看著妳專心品嚐著心愛的小喵罐頭,覺得自己很幸福。


一直提醒著自己不需要去算多少日子,也無需再想過去的種種;很慶幸有妳陪我度過了這一年多的生活,甚至於,我幾乎忘了原來分手已經一年多了。


妳總是肆無忌憚地在房中撒野,總是趁我不留意時偷偷跑去書稿,把書推倒;又或著把墊子或拖鞋偷偷咬去藏起來,更別說是霸著我的床舖不走的霸王行逕妳最後總能用妳那雙無辜大眼要我原諒。而我也總是這樣,不一會子就軟化。


是的。軟化。

我知道某種程度上我是自私的,所以我不讓你有機會再回到過去。我明白過去很好,偶而,我也想念著OLA哥哥,但我不想讓過去再讓我心痛;我必須如此堅決地保護著我自己。我沒有勇氣失去妳。


妳又溜回浴室納涼了,喚著妳時妳又蹬著小碎步驕傲地蹦出來。喵喵喵地撒著嬌。我如此慶幸在分手前將妳帶回,因為有妳,每一天讓我充滿了溫暖與被信任的支持,因為有妳,我終於懂得『為母,則強』,即使,只是對妳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